close

繼上次的田原香之後 這次吃瀚克寶寶

我這次乾脆一次買28天份 可是一份是兩個 就是兩禮拜的份量

除起來一小盒也是50塊 只是一盒份量有沒有比較多 我就不確定了

(後來訂了一份月齡比較小的寶寶粥 一份有三盒 每盒的份量比較少)

比起來我覺得瀚克寶寶聞起來比較有家裡自己做的味道

而且蒸完後有點水水 不像田原香或者我在台灣自己煮的粥很黏稠 也看得出飯粒

只不過吃起來也是一樣淡淡的 沒啥味

可能自己做的配菜量比較多 所以吃得到菜和肉的自然香甜味

瀚克寶寶粥  

它一份就是兩盒 對圻兒來說太多 可是只熱一盒又太少 但有幾次吃到快完

(後來她就都可以吃完了 只有偶爾會剩下幾口)

菜單上有很多選擇 針對不同月齡和年齡的寶寶的食物

還有燴料 應該就是淋上自己煮的飯或者什麼之類的吧

瀚克寶寶菜單 

他們訂餐也很方便 尤其對我們這種國外回來玩的

直接在Line上面就可以訂餐 而且回復速度算快 而且可以選貨到付款

因為之前是請均寧大嫂幫我訂再拿給我 這途中會解凍一點

有一次補拿幾盒給我 我們還在車上聊了一會

再拿去冰凍之後會有霜在裡面

後來我要回彰化我直接line一次訂了20份(滿20送5份)

宅配送到的包裝我不知道因為阿姨幫簽收我人還沒到

但是我到之後看了一下

每盒裡面只有一點點小霜 所以我想他們宅配的溫度應該是可以的

送的那五份我全都點了甜粥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他們甜粥也滿不錯吃的

 

 

比較起來我想若有需要我應該還是會再選擇瀚克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